[徵求] 日語對話班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__________^)時間11年前 (2015/06/25 21:0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救國團日語課 課程:IA201日語會話班, 日籍老師 星期一(19:00~21:00) 7/6~8/24,$2300 舊生29日前還可以打九折 目前有四位,要滿五位才會開班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報, 我好想上~ http://i.imgur.com/ML97iJC.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242.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5237633.A.C81.html

06/26 10:54, , 1F
順便請問一下 都不會的 是要選50音還是初級日語?
06/26 10:54, 1F

06/26 16:39, , 2F
6號剛好有事…好想上
06/26 16:39, 2F

06/26 16:47, , 3F
都不會的,要先上五十音喔…
06/26 16:47, 3F

06/26 18:48, , 4F
請問上課地點在哪裡呢
06/26 18:48, 4F

06/27 20:59, , 5F
宜蘭市的救國團~~
06/27 20:59, 5F
文章代碼(AID): #1LY_q1o1 (I-Lan)
文章代碼(AID): #1LY_q1o1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