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賃]農地一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猿迷心臟就是大)時間11年前 (2015/06/25 13:59),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搜尋了一下版上的文章,看到有人出租過田地,但不知道能不能公開求租... 如有違板規告知。 朋友最近想要種一種植物(合法的合法的),在尋找約600-1000坪的農田 想問問版上有沒有人或是有認識其他人可以出租的,麻煩站內信給我討論 拜託了感謝~~ --

借轉虎版 非常感謝^^
Hawaii015:轉錄至看板 tiger

結果剛剛轉到 蔡小虎版了 @.@天啊~
Hawaii015:轉錄至看板 Tig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9.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5211958.A.9EC.html

06/26 12:20, , 1F
地點呢
06/26 12:20, 1F

06/26 15:05, , 2F
先大概說一下需要砂質土還是泥巴土這樣找地也才有大方向
06/26 15:05, 2F
文章代碼(AID): #1LYvYsdi (I-Lan)
文章代碼(AID): #1LYvYsdi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