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今天晚上水量超小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悠閒的生活~~~~)時間11年前 (2015/06/26 22:18), 編輯推噓15(1502)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不曉得可有板友知道原因 今天晚上度小月附近..... 整個晚上水量超小的啦 洗澡水龍頭快用滴的啦 可有人知道是哪邊挖破水管..... 還是有調整水量之類的 洗衣機洗個衣服要洗二小時啦....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87.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5328285.A.415.html

06/26 22:19, , 1F
我以為只有自己家這樣,難道宜蘭要限水惹!XD
06/26 22:19, 1F

06/26 22:20, , 2F
我家最近水也變少
06/26 22:20, 2F

06/26 22:20, , 3F
宜商這也是,這麼熱 水超小好崩潰
06/26 22:20, 3F

06/26 22:21, , 4F
泰山路完全沒水
06/26 22:21, 4F

06/26 22:21, , 5F
全聯這邊
06/26 22:21, 5F

06/26 22:31, , 6F
農權路泰山路口附近一樣狀況
06/26 22:31, 6F

06/26 22:33, , 7F
河濱這裡也是…難怪抽水馬達抽不停
06/26 22:33, 7F

06/26 22:41, , 8F
農權路三段也沒水 自來水官網公告泰山路水管破裂
06/26 22:41, 8F

06/27 00:22, , 9F
崩潰...
06/27 00:22, 9F

06/27 00:23, , 10F

06/27 00:24, , 11F
朋友的FB上寫的
06/27 00:24, 11F

06/27 00:32, , 12F
最近羅東的水量也超小~隔壁每家都裝加壓的QQ
06/27 00:32, 12F

06/27 00:33, , 13F
民權路2段也是
06/27 00:33, 13F

06/27 00:47, , 14F
夏天了,只要超過一個禮拜不下雨水壓都會降,童玩節後更慘
06/27 00:47, 14F

06/27 07:09, , 15F
買個水塔,加個抽水馬達(自來水公司說的)
06/27 07:09, 15F

06/27 09:10, , 16F
水小
06/27 09:10, 16F

06/27 11:38, , 17F
難怪昨晚水量那麼小@.@
06/27 11:38, 17F
文章代碼(AID): #1LZLyTGL (I-Lan)
文章代碼(AID): #1LZLyTGL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