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宜蘭工會的各種課程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大寶考試加油!!︿︿)時間11年前 (2015/06/28 15:17),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有上過宜蘭的勞動力發展署,也就是宜蘭的各種工會在宜蘭開辦的課程(政府有 補助的那種)嗎?有沒有哪些是自己或朋友上過還不錯的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9.29.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5475842.A.159.html ※ 編輯: waitingfor (60.199.29.162), 06/28/2015 15:18:23
文章代碼(AID): #1LZv-25P (I-Lan)
文章代碼(AID): #1LZv-25P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