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潛水 &澳洲打工回來的人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優遊自在~)時間11年前 (2015/07/28 16:17),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4)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 不知道宜蘭有深潛相關的社團或相關資訊嗎? 因為身旁的朋友對深潛沒什麼興趣 orz 不知道宜蘭有什麼潛友社團之類的嗎? 另外 不知道可否徵求 從澳洲回來的人 或剛去任何地方打工度假回的人 一起分享一下心得 或未來找工作方向 或者喜歡自助旅行的也行 PS 因為之前去澳洲旅行社工作了一年多 如果有需要相關的旅遊資訊 或許我可以提供些許幫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39.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071467.A.29A.html

07/28 21:19, , 1F
澳洲 飽和
07/28 21:19, 1F

07/28 21:31, , 2F
在澳洲做旅行社那應該看包包看膩了吧?
07/28 21:31, 2F

07/28 22:05, , 3F
對喔我在大堡礁一年多,客人大部分也是包包.認識很多有趣的
07/28 22:05, 3F

07/28 22:06, , 4F
的人,只是比較可惜很少客人是宜蘭人就是orz
07/28 22:06, 4F

07/28 22:06, , 5F
我有在潛水,可以加入跟蘭陽救援協會,假日會辦潛水訓
07/28 22:06, 5F

07/28 22:06, , 6F
練活動
07/28 22:06, 6F
S大,我只有AOW ,請問有可以去潛放鬆心情的嗎?

07/28 22:46, , 7F
要去 別去人多的地方
07/28 22:46, 7F
對喔 我也建議不要去華人多的地方

07/28 23:13, , 8F
朝偉是你嗎
07/28 23:13, 8F
= = 你是??

07/28 23:50, , 9F
我在Perth! 我也去一年!!
07/28 23:50, 9F
哈囉 Perth 是個適合生活的地方

07/29 00:27, , 10F
我只符合第二項,潛水只會在網路
07/29 00:27, 10F
哈哈哈 我應該要打清楚海底深潛好了XD

07/29 03:11, , 11F
潛水超棒的也~喜番
07/29 03:11, 11F
有機會可以一起去玩~上禮拜剛從蘭嶼回來,目前打算去東北角那試試 ※ 編輯: Homgoo (42.72.139.56), 07/29/2015 10:55:40

07/29 12:16, , 12F
我目前在龍洞潛
07/29 12:16, 12F
可以加一嗎XD

07/29 17:08, , 13F
Melbourne才是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07/29 17:08, 13F
哈,各有不同喜好囉!都去過但還是喜歡凱恩斯多點

07/29 21:15s, , 14F
一直都是潛放鬆的呀!不過大多都是在宜蘭縣內潛水,偶
07/29 21:15s, 14F
[1;31m→ s85249500: 爾會揪團出去潛水 07/29 21:15 宜蘭也有地方可以潛喔~ 我會詢問看看 謝謝你!

07/29 21:20, , 15F
SYD八個月BNE三個月MEL一個月
07/29 21:20, 15F
最喜歡哪? ※ 編輯: Homgoo (42.72.139.56), 07/30/2015 10:43:53

07/30 13:35, , 16F
WHV兩年結束,該去的都去了
07/30 13:35, 16F

07/31 21:13, , 17F
準備要去耶!!可以了解那邊旅行社的工作性質嗎?
07/31 21:13, 17F

08/01 12:25, , 18F
去過紐澳打工 最近剛從中國回來準備去加 歡迎聊天
08/01 12:25, 18F

08/01 12:25, , 19F
潛臺灣只去過綠島 哈
08/01 12:25, 19F
文章代碼(AID): #1LjpghAQ (I-Lan)
文章代碼(AID): #1LjpghAQ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