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復健診所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hkt)時間11年前 (2015/07/28 22:0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大家好 想請問有沒有去鄭裕南復健科診所的看診經驗? 因為原本在台南念書,因為腰椎跟尾椎不舒服而持續ㄧ陣子的復健,現在回到宜蘭想找復 健診所,有看到版上推薦鄭醫師,也想請問會先拍x光看看情況嗎?因為之前的x光沒有帶 回來,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2.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092514.A.EE5.html

07/28 23:06, , 1F
你可以先給醫師問診看看,把之前復健的收據(含復健內容
07/28 23:06, 1F

07/28 23:06, , 2F
)給他參考!或許不一定要拍X光就可以做復健!
07/28 23:06, 2F

07/29 13:12, , 3F
高中時期去復健近一年,留下病根,去到陽大附醫才真正
07/29 13:12, 3F

07/29 13:12, , 4F
獲得改善
07/29 13:12, 4F

07/30 23:18, , 5F
去鄭復健,不用X光片
07/30 23:18, 5F
文章代碼(AID): #1LjupYxb (I-Lan)
文章代碼(AID): #1LjupYxb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