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 手機OTG線,LG G2要接滑鼠用的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不用了)時間11年前 (2015/07/29 01: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物品:借用OTG線材,手機要接滑鼠用 因為螢幕破裂大部分觸控區域失效 想用看看滑鼠是否能操作恢復原廠設定 徵求地點:礁溪市區皆可,徵到明天早上9點,就會去宜蘭買了 聯絡方式:請站內信即可,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75.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103460.A.EE4.html
文章代碼(AID): #1LjxUaxa (I-Lan)
文章代碼(AID): #1LjxUaxa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