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十三層遺址
大家安安
有沒有人去過十三層遺址啊
在水湳洞派出所.金瓜石.陰陽海附近
是一個舊舊的礦煉場~~
好想帶著單眼去拍照喔
小弟我住宜蘭市
騎過去接近兩個小時吧我猜
但是騎過去簡單
想衝進遺址礦場拍照還是有點怕怕的
想問問有沒有喜歡拍照的鄉親
可以一起衝啊:)
好想這星期天就衝喔
可以一起吃午餐拍完照再一起衝回宜蘭
不想在那裡待到晚上啊啊啊
感覺好可怕
-
我是不是應該自我介紹一下啊哈哈
我是朱同學今年大三
水瓶座B型生肖屬雞
興趣有兩個
一是拍照
二是跟女朋友約會 <3
-
最後
有沒有人想一起啊
想要這個星期天就去
如果不ok,就暑假找個週末某一天也可
或是有人去過也可以在下面經驗分享~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75.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356762.A.AAA.html
※ 編輯: orz0857orz (42.73.175.194), 07/31/2015 23:45:10
推
07/31 23:46, , 1F
07/31 23:46, 1F
※ 編輯: orz0857orz (42.73.175.194), 07/31/2015 23:49:42
推
07/31 23:50, , 2F
07/31 23:50, 2F
→
07/31 23:50, , 3F
07/31 23:50, 3F
→
07/31 23:50, , 4F
07/31 23:50, 4F
推
08/01 00:29, , 5F
08/01 00:29, 5F
→
08/01 01:03, , 6F
08/01 01:03, 6F
推
08/01 07:45, , 7F
08/01 07:45, 7F
→
08/01 08:58, , 8F
08/01 08:58, 8F
→
08/01 15:34, , 9F
08/01 15:34, 9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5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