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十三層遺址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Nose)時間11年前 (2015/07/31 23:32), 11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安安 有沒有人去過十三層遺址啊 在水湳洞派出所.金瓜石.陰陽海附近 是一個舊舊的礦煉場~~ 好想帶著單眼去拍照喔 小弟我住宜蘭市 騎過去接近兩個小時吧我猜 但是騎過去簡單 想衝進遺址礦場拍照還是有點怕怕的 想問問有沒有喜歡拍照的鄉親 可以一起衝啊:) 好想這星期天就衝喔 可以一起吃午餐拍完照再一起衝回宜蘭 不想在那裡待到晚上啊啊啊 感覺好可怕 - 我是不是應該自我介紹一下啊哈哈 我是朱同學今年大三 水瓶座B型生肖屬雞 興趣有兩個 一是拍照 二是跟女朋友約會 <3 - 最後 有沒有人想一起啊 想要這個星期天就去 如果不ok,就暑假找個週末某一天也可 或是有人去過也可以在下面經驗分享~ 謝謝大家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75.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356762.A.AAA.html ※ 編輯: orz0857orz (42.73.175.194), 07/31/2015 23:45:10

07/31 23:46, , 1F
十三行吧- -
07/31 23:46, 1F
※ 編輯: orz0857orz (42.73.175.194), 07/31/2015 23:49:42

07/31 23:50, , 2F
是十三層沒錯,我去過兩次,不過沒找到入口
07/31 23:50, 2F

07/31 23:50, , 3F
那邊週末有少少的遊客,不會很恐怖
07/31 23:50, 3F

07/31 23:50, , 4F
祝你好運囉!
07/31 23:50, 4F

08/01 00:29, , 5F
入口在哪?
08/01 00:29, 5F

08/01 01:03, , 6F
那裏超酷的 雖然只有經過 沒有進去過
08/01 01:03, 6F

08/01 07:45, , 7F
是鍊銅廠那裡吧?
08/01 07:45, 7F

08/01 08:58, , 8F
13行遺址是淡水那裡的考古遺址,13層是一間廢棄的礦石洗煉廠
08/01 08:58, 8F

08/01 15:34, , 9F
建議從上方路邊進去
08/01 15:34, 9F
文章代碼(AID): #1LkvKQgg (I-Lan)
文章代碼(AID): #1LkvKQgg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