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陽明附醫便宜停車場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groove)時間11年前 (2015/08/01 15:17),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HI~ 想請問大家 陽明附屬醫院附近有沒有便宜一點的停車場? 因為家人最近住院需要常去照顧 診費已經夠貴了怕停車費又雪上加霜QQ 醫院的停車費是前20分鐘免費 第一個小時20塊 之後每小時40塊 附近有嘟嘟房每小時30元 兩個都超級貴啊QQ 走遠一點沒關係 有人知道附近有便宜點的停車場還是室外停車位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222.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413454.A.FA6.html

08/01 15:50, , 1F
院區當日停車收費好像有上限吧?
08/01 15:50, 1F

08/01 15:54, , 2F
一小時30元已經是最便宜的了,在市區正常價位
08/01 15:54, 2F

08/01 16:08, , 3F
市區30不貴啊…
08/01 16:08, 3F

08/01 16:09, , 4F
中山路上的停車停,前 10 分鐘免費,然後每半小時 15 元。
08/01 16:09, 4F

08/01 16:14, , 5F
停遠一點走過去,或是小黃。
08/01 16:14, 5F

08/01 16:21, , 6F
振地餅舖旁邊同慶街(近中山路路口)有5,6個免費車位
08/01 16:21, 6F

08/01 16:21, , 7F
那裡車位流動率滿高的 可試試 只是離陽大附醫約有500公尺
08/01 16:21, 7F

08/01 20:18, , 8F
晚上十點以後可以考慮中山路,不然可以停遠一點,搭公
08/01 20:18, 8F

08/01 20:18, , 9F
車。
08/01 20:18, 9F

08/01 21:23, , 10F
很便宜 你去聖母停看看就知道多貴
08/01 21:23, 10F

08/01 21:55, , 11F
騎機車
08/01 21:55, 11F

08/03 22:17, , 12F
丟丟銅廣場後面的停車場,一天最高收費100元。
08/03 22:17, 12F
文章代碼(AID): #1Ll7AE-c (I-Lan)
文章代碼(AID): #1Ll7AE-c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