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香料盒子羅東店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空語夜思)時間11年前 (2015/08/01 15:5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環島第一天,剛下北橫,很後悔沒看鄉民建議就直接進來吃了.... 濃湯=水+濃湯粉?? 前菜=花枝丸包起司=.= 飲料=跟水一樣的柚子茶 主菜,我是吃蒜辣海鮮 應該有+白酒 所以還接受,甘貝滿腥的,蝦子腸泥沒去 朋友的紅酒牛肉燴飯真的就雷到不行... 輕乳酪蛋糕->不好吃 布丁還可 總共2人共616元 已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50.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415897.A.5DA.html

08/01 16:11, , 1F
環島很消耗體力、吃好一點、順便補補身子。
08/01 16:11, 1F

08/02 04:04, , 2F
讚啦XD
08/02 04:04, 2F
文章代碼(AID): #1Ll7mPNQ (I-Lan)
文章代碼(AID): #1Ll7mPNQ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