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香料盒子羅東店
今天是環島第一天,剛下北橫,很後悔沒看鄉民建議就直接進來吃了....
濃湯=水+濃湯粉??
前菜=花枝丸包起司=.=
飲料=跟水一樣的柚子茶
主菜,我是吃蒜辣海鮮 應該有+白酒 所以還接受,甘貝滿腥的,蝦子腸泥沒去
朋友的紅酒牛肉燴飯真的就雷到不行...
輕乳酪蛋糕->不好吃
布丁還可
總共2人共616元
已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50.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415897.A.5DA.html
推
08/01 16:11, , 1F
08/01 16:11, 1F
推
08/02 04:04, , 2F
08/02 04:04, 2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5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