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看龜山島日出的選擇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如提,八月中想帶女朋友到宜蘭看龜山島的日出
原本打算要到永鎮濱海公園看的(查了網路有很多美美的日出照片)
但是爬板看到網友renu186667發的那篇永鎮海邊看星星
底下有好幾個推文說那裡陰陰的、不適合情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所以想來問問大家永鎮是不是適合情侶看日出的地方
或是宜蘭還有哪裡可以看到日出+龜山島
目前打算從員山騎機車去
請大家推薦 謝謝><
(南方澳那邊好像看不到龜山島、大里天公廟騎車又太遠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28.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430864.A.BCA.html
→
08/01 21:35, , 1F
08/01 21:35, 1F
是車站附近就看得到了嗎?
推
08/01 22:09, , 2F
08/01 22:09, 2F
→
08/01 22:12, , 3F
08/01 22:12, 3F
是她說想看的XDD
我之前去也覺得不陰阿 不知道為甚麼那篇討論成這樣@@
→
08/01 22:45, , 4F
08/01 22:45, 4F
聽起來很恐怖><
推
08/01 23:03, , 5F
08/01 23:03, 5F
整條路都可以嗎?
推
08/01 23:15, , 6F
08/01 23:15, 6F
這樣似乎不適合農曆7月去@@
※ 編輯: g811201 (123.193.128.90), 08/02/2015 00:57:01
→
08/02 18:15, , 7F
08/02 18:15, 7F
→
08/02 18:18, , 8F
08/02 18:18, 8F
→
08/02 18:20, , 9F
08/02 18:20, 9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5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