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看龜山島日出的選擇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拉電線)時間11年前 (2015/08/01 20:07), 11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如提,八月中想帶女朋友到宜蘭看龜山島的日出 原本打算要到永鎮濱海公園看的(查了網路有很多美美的日出照片) 但是爬板看到網友renu186667發的那篇永鎮海邊看星星 底下有好幾個推文說那裡陰陰的、不適合情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所以想來問問大家永鎮是不是適合情侶看日出的地方 或是宜蘭還有哪裡可以看到日出+龜山島 目前打算從員山騎機車去 請大家推薦 謝謝>< (南方澳那邊好像看不到龜山島、大里天公廟騎車又太遠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28.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430864.A.BCA.html

08/01 21:35, , 1F
外澳海邊 可以啊 如果不嫌遠的話
08/01 21:35, 1F
是車站附近就看得到了嗎?

08/01 22:09, , 2F
之前去永鎮不少人在等日出拍照 沒有感覺陰陰的
08/01 22:09, 2F

08/01 22:12, , 3F
看日出要很早就出門很累吧,女朋友想看嗎?
08/01 22:12, 3F
是她說想看的XDD 我之前去也覺得不陰阿 不知道為甚麼那篇討論成這樣@@

08/01 22:45, , 4F
私房景點:頭城大修宮,絕不陰,後面25公尺一堆神像...逃
08/01 22:45, 4F
聽起來很恐怖><

08/01 23:03, , 5F
大福海邊! 7-11旁邊上去就到了!離永鎮海邊不遠!
08/01 23:03, 5F
整條路都可以嗎?

08/01 23:15, , 6F
大修宮是不陰 但那一段山路可是出名的....
08/01 23:15, 6F
這樣似乎不適合農曆7月去@@ ※ 編輯: g811201 (123.193.128.90), 08/02/2015 00:57:01

08/02 18:15, , 7F
樓上是那段啊,我秋冬常從頭城國中那上去再從走柏油路下
08/02 18:15, 7F

08/02 18:18, , 8F
BTW,那條路一直走可通城堡咖啡,只限步行/單車
08/02 18:18, 8F

08/02 18:20, , 9F
而另一頭(車子較常走的那條)下山通到吉祥路
08/02 18:20, 9F
文章代碼(AID): #1LlBQGlA (I-Lan)
文章代碼(AID): #1LlBQGlA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