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首都 台北羅東 假日交通時間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我的天空)時間11年前 (2015/08/02 14:12),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首都之星 星期六早上9點市政府發車 大概幾點會到羅東 (周六台北往羅東應該會塞車) 出遊想抓個時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52.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495975.A.FBE.html

08/02 15:13, , 1F
不塞1hr,塞1.5-2hr
08/02 15:13, 1F

08/02 16:29, , 2F
不塞最快可以50分到
08/02 16:29, 2F

08/02 17:16, , 3F
建議抓1.5 最近幾次遇到都塞
08/02 17:16, 3F

08/02 17:17, , 4F
請問樓上什麼時段搭的!從沒遇過這麼快的首都
08/02 17:17, 4F

08/02 17:24, , 5F
平日下午 不塞司機開快一點ok阿
08/02 17:24, 5F

08/02 17:24, , 6F
那次印象很深 "幹 怎麼那麼快就到了"
08/02 17:24, 6F

08/02 18:12, , 7F
這時間有可能不塞嗎
08/02 18:12, 7F

08/02 20:46, , 8F
鐵定塞
08/02 20:46, 8F

08/02 21:50, , 9F
這個時間絕對塞,差別在於平常週六塞,暑假時特別塞
08/02 21:50, 9F

08/02 21:51, , 10F
我上上禮拜六大概11點多從市府塞了將近兩小時才到礁溪
08/02 21:51, 10F

08/02 21:51, , 11F
給你當作參考
08/02 21:51, 11F

08/02 22:39, , 12F
九點一定會塞,國三木柵到新店這段跟國五石碇到坪林
08/02 22:39, 12F
文章代碼(AID): #1LlRJd-- (I-Lan)
文章代碼(AID): #1LlRJd--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