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羅東龍珠坊要結束營業了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小)時間11年前 (2015/08/02 16:36),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去附近買臭豆腐才發現, 龍珠坊要結束營業了 登愣, 現在全店出清中, 小學就喜歡去那裡租漫畫, 此外一定要順路去茶韻買杯紅茶, 宜蘭收店的速度, 比雪隧時速快n倍, 覺得好感傷, 有收集書刊的人可以過去逛逛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52.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504571.A.C91.html

08/02 16:51, , 1F
|!!!!
08/02 16:51, 1F

08/02 17:13, , 2F
以前的回憶...
08/02 17:13, 2F

08/02 17:42, , 3F
開二十幾年了吧。。
08/02 17:42, 3F

08/02 18:03, , 4F
請問附近的臭豆腐是哪家?
08/02 18:03, 4F

08/02 18:09, , 5F
臭豆腐應該是說香廚
08/02 18:09, 5F

08/02 18:11, , 6F
龍珠坊就在我家附近 沒有發覺它生意也差到這樣 看到它要
08/02 18:11, 6F

08/02 18:11, , 7F
收也很驚訝
08/02 18:11, 7F

08/02 18:13, , 8F
這家真的有20幾年,看我小時候照片,他們外頭那牌子都還
08/02 18:13, 8F

08/02 18:13, , 9F
有入鏡XD
08/02 18:13, 9F

08/02 18:40, , 10F
必倒的 人手一台平版APP就看到爽了
08/02 18:40, 10F

08/02 21:42, , 11F
去年才去看的說,老闆說越來越難做了
08/02 21:42, 11F

08/02 22:34, , 12F
已經出清半個月了 大家可以再去晃晃喔
08/02 22:34, 12F

08/02 23:29, , 13F
話說龍少爺還有營業嗎?
08/02 23:29, 13F

08/03 11:22, , 14F
在哪里阿?
08/03 11:22, 14F

08/03 13:40, , 15F
地址是羅東鎮四育路20號
08/03 13:40, 15F

08/03 15:33, , 16F
好吧那推附近的圖書館 阿姨人不錯 有時會跑去包水餃
08/03 15:33, 16F

08/03 20:55, , 17F
龍少爺收很久囉 國小同學家的店 以前常去
08/03 20:55, 17F
文章代碼(AID): #1LlTPxoH (I-Lan)
文章代碼(AID): #1LlTPxoH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