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宜蘭-烏石港 陽光 衝浪 比基尼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David)時間11年前 (2015/08/04 21:07), 編輯推噓0(33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網誌圖文好讀版:http://wonderfood.pixnet.net/blog/post/201736273 --------------------------------------------------- 夏天坐在海邊吹海風 欣賞白花花的浪濤和碧藍的天空 啜飲著冰涼的飲料 太舒服拉~~~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耳邊有沒有響起熟悉的旋律啊? 沒錯!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烏石港是衝浪勝地 這一排都是出租衝浪板的喔~ 這兒停車也很方便 旁邊都是停車位 我們最常在這排的第一家藍洋衝浪租衝浪板 如果是新手的話 租衝浪板就有免費一對一教學喔 還有衝浪衣,海邊遮陽棚,和沖水服務 好像租一天500元的樣子~ 付完錢後就到海灘旁來領板子 圖右那堆疊整齊的衝浪板 遠看還滿像壓舌板的XD 眺望遠方的青山 放鬆眼睛 實在是太熱了 沙灘上超燙的 正午時分大部分人都躲在棚子內休息 遠眺不遠處的龜山島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對龜山島充滿了神秘的嚮往 因此也曾不辭辛苦爬上鷹石尖去看它 總有一天一定要登島去看看才行! 這樣的角度看龜山島感覺它好近喔 游泳健將說不定可以游到! 這位是傳說中的見光死魔人 來海邊最大的興趣是坐在遮陽棚內喝飲料 偶爾趁太陽小的時候去泡泡腳... 不過這兒多的是陽光男孩女孩 拿著衝浪板就衝拉~ ps.一定要防曬喔 不然隔天就知道... 雖然衝浪客很多 但也有許多小朋友在岸邊玩得超開心的 就我觀察 烏石港這天的衝浪客好像都比較偏初級班的 很多都只是趴在板子上載浮載沉 比較少看到那種很帥站在浪上的... 一邊是山 一邊是海 這景色真的美到讓人飄飄然 遠處的消波塊 好藍的海 一陣一陣的波濤帶走壓力與煩惱 有句話說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 來這兒有山有水 只要陶醉其中 人人都是智者與仁者阿! 衝完浪後每人都是又鹹又黏又沾滿了沙子 趕快來沖一沖吧 很可愛的插畫 這是為忘記帶東西的人所準備的 連棉條都有....XD 可以在外面沖 也可以在裡面沖 沖完以後乾乾淨淨全身舒爽 彷彿脫胎換骨一般 每一個毛細孔都舒服得不得了 夏天來海邊真的超棒~ 海浪 回程路上 看到烏石港有許多海鮮餐廳 下次選個悠閒的日子 海邊玩完以後來品嘗海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12.2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693626.A.0D5.htmlgh915222:轉錄至看板 travel 08/04 21:11

08/04 21:31, , 1F
標題詐欺,比基尼一個都沒有
08/04 21:31, 1F

08/05 00:42, , 2F
看到有比基尼才點進去說
08/05 00:42, 2F

08/05 01:01, , 3F
騙人標題不可取...
08/05 01:01, 3F

08/05 01:15, , 4F
也噓一個 還好看到下面留言 連點都不想點 比基尼呢?
08/05 01:15, 4F

08/05 04:12, , 5F
有啦,依據我在那邊快一年的經驗,那裡會有比基尼啦
08/05 04:12, 5F

08/05 09:34, , 6F
感謝樓上噓文,沒被騙
08/05 09:34, 6F

08/05 13:02, , 7F
…被騙加加
08/05 13:02, 7F
文章代碼(AID): #1LmBZw3L (I-Lan)
文章代碼(AID): #1LmBZw3L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