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GTX560 or R7-270 以上的二手顯卡->以徵到
颱風天
想玩金庸群俠傳的續集 俠客風雲傳
看了顯卡配置是要GTX560 所以才想來徵這個配備以上的顯卡
預算大約3000-4000
如果有人有升級過後的多的顯卡要賣 請聯絡我 宜蘭羅東都可以親自去收件
請聯絡我 0963383186 施先生 我的POWER是550W的 有雙6PIN
如果徵不到 我就只好把我的舊顯卡GTX260裝上機來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77.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862103.A.567.html
推
08/06 20:01, , 1F
08/06 20:01, 1F
→
08/06 20:55, , 2F
08/06 20:55, 2F
推
08/06 21:09, , 3F
08/06 21:09, 3F
推
08/06 21:17, , 4F
08/06 21:17, 4F
→
08/06 21:18, , 5F
08/06 21:18, 5F
→
08/06 21:58, , 6F
08/06 21:58, 6F
→
08/06 22:00, , 7F
08/06 22:00, 7F
→
08/06 22:00, , 8F
08/06 22:00, 8F
※ 編輯: s110473 (1.161.77.148), 08/06/2015 22:00:49
→
08/06 22:33, , 9F
08/06 22:33, 9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3
27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