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GTX560 or R7-270 以上的二手顯卡->以徵到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恂)時間11年前 (2015/08/06 19:55), 11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颱風天 想玩金庸群俠傳的續集 俠客風雲傳 看了顯卡配置是要GTX560 所以才想來徵這個配備以上的顯卡 預算大約3000-4000 如果有人有升級過後的多的顯卡要賣 請聯絡我 宜蘭羅東都可以親自去收件 請聯絡我 0963383186 施先生 我的POWER是550W的 有雙6PIN 如果徵不到 我就只好把我的舊顯卡GTX260裝上機來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77.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862103.A.567.html

08/06 20:01, , 1F
四千都可以買全新270了
08/06 20:01, 1F

08/06 20:55, , 2F
宜蘭人好淡定 @_@ 到現在一篇討論放假的文章都沒有
08/06 20:55, 2F

08/06 21:09, , 3F
板標有 科科
08/06 21:09, 3F

08/06 21:17, , 4F
這游戲買序號圓對能去掏寶嗎@@?
08/06 21:17, 4F

08/06 21:18, , 5F
只能去掏寶買嗎@@?
08/06 21:18, 5F

08/06 21:58, , 6F
感謝 不過就是這周在宜蘭忽然想玩
08/06 21:58, 6F

08/06 22:00, , 7F
掏寶買200多 宜蘭順發還有3盒 羅東有10盒 840送說明書
08/06 22:00, 7F

08/06 22:00, , 8F
和原聲帶 還ok拉 已經徵到顯卡了
08/06 22:00, 8F
※ 編輯: s110473 (1.161.77.148), 08/06/2015 22:00:49

08/06 22:33, , 9F
了解 感謝啦
08/06 22:33, 9F
文章代碼(AID): #1LmqiNLd (I-Lan)
文章代碼(AID): #1LmqiNLd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