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東車站附近暫待一晚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給酷56)時間11年前 (2015/08/06 22:38),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宜蘭的板友大家好 上次因為記錯車而在宜蘭車站附近過了一個晚上 這次是因為行程安排必須在羅東車站待到早上坐車回花蓮 不過這次是有準備的 所以請問羅東車站附近有什麼網咖或是有插座的地方讓我小睡一下嗎? 上次睡在麥當勞太冷 不過還可以接受 大概1:30左右到羅東 (如果沒有因為颱風停駛的話) 希望主要是網咖為主 因為只短短待3、4個小時 所以不太需要住到民宿或旅店那種 以上 謝謝各位 題外話 上次在宜蘭車站旁的麥當勞睡還遇到兩個好心人士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困難或無家可歸哈哈 宜蘭人真的不錯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24.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871935.A.45E.html

08/06 22:44, , 1F
中正北路42號2f CF 應該是離車站最近的
08/06 22:44, 1F

08/06 22:47, , 2F
樓上+1
08/06 22:47, 2F

08/06 22:48, , 3F
公正路104號 internet 前站出去一直走,在右邊
08/06 22:48, 3F

08/06 22:52, , 4F
謝謝 請問裡面的環境呢 有包廂這麼高級嗎XD 還是一般
08/06 22:52, 4F

08/06 22:52, , 5F
的網咖而已?
08/06 22:52, 5F

08/06 22:53, , 6F
個人推薦CF 祝行程順利
08/06 22:53, 6F

08/06 22:55, , 7F
都一般的網咖,CF斜對面有間類似包廂
08/06 22:55, 7F

08/06 22:55, , 8F
但是煙很多
08/06 22:55, 8F

08/06 23:04, , 9F
internet沒開了吧?
08/06 23:04, 9F

08/06 23:05, , 10F
internet已經關了,火車站前頂好旁邊就有快客網了
08/06 23:05, 10F

08/06 23:08, , 11F
抱歉,太久沒去羅東網咖了...
08/06 23:08, 11F

08/07 02:34, , 12F
可以看看旅店有沒有休息的,會比住宿便宜呀。幾百元而已。
08/07 02:34, 12F

08/07 04:49, , 13F
謝謝各位的建議 我目前在CF 電腦還可以 但沒開冷氣
08/07 04:49, 13F

08/07 04:49, , 14F
有點悶
08/07 04:49, 14F

08/07 04:49, , 15F
待會五點半左右的車 先來補眠了哈哈
08/07 04:49, 15F
文章代碼(AID): #1Lmt5_HU (I-Lan)
文章代碼(AID): #1Lmt5_HU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