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做冷氣外殼的師傅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刷子)時間11年前 (2015/08/07 14:21), 11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最好是可以做白鐵的,然後價錢比較公道的 因為上次做一個白鐵的就要冷氣一半的費用,實在太貴了 所以想說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一點的師傅,最好也不要亂做! 謝謝大大推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98.34.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928471.A.B71.html

08/07 17:40, , 1F
原本的長那樣?做了多少錢?
08/07 17:40, 1F
原本是窗型的,外殼大概6000左右!這次也想做窗型的!謝謝! ※ 編輯: koalaflsh (60.198.34.222), 08/07/2015 22:21:13

08/07 23:46, , 2F
有認識外縣市的鐵工 白鐵真的蠻貴的..價錢應該不會差太多
08/07 23:46, 2F
文章代碼(AID): #1Ln4vNjn (I-Lan)
文章代碼(AID): #1Ln4vNjn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