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利澤這邊有停水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思想的崛起)時間11年前 (2015/08/08 09:4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風雨台大了,不知道是自己的水管破裂,還是自來水廠停水地區,請問有同樣利澤區 的朋友,現在有水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9.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8998256.A.BD9.html

08/08 10:23, , 1F
借標題 蘇澳有人也停水了嗎QQ
08/08 10:23, 1F

08/08 10:38, , 2F
工業區ok
08/08 10:38, 2F

08/08 11:07, , 3F
南方澳停水
08/08 11:07, 3F

08/08 11:26, , 4F
有水~~
08/08 11:26, 4F

08/08 12:00, , 5F
利澤有水+1
08/08 12:00, 5F
文章代碼(AID): #1LnLxmlP (I-Lan)
文章代碼(AID): #1LnLxmlP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