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轉運站機車停放處淹水否?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yian0317)時間11年前 (2015/08/08 23:11),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明天要回宜蘭了 想請問轉運站的機車停放處還好嗎? 我停在比較小的那一邊 車寄過去不到一個月啊 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89.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046707.A.0AF.html

08/08 23:49, , 1F
+1 已趕往宜蘭牽車,我是停在轉運站對面租車行的停車場
08/08 23:49, 1F

08/08 23:51, , 2F
a大請問有淹水嗎?朋友的車也停那
08/08 23:51, 2F

08/09 02:17, , 3F
我的車沒事,可是比較靠外側的車有些倒了
08/09 02:17, 3F

08/09 07:20, , 4F
QAQ~希望車子平安
08/09 07:20, 4F

08/09 11:19, , 5F
朋友今天也去看了,狀況蠻糟的,建議有挺那的回去看看
08/09 11:19, 5F

08/09 11:19, , 6F
謝謝a大!!
08/09 11:19, 6F
文章代碼(AID): #1LnXmp2l (I-Lan)
文章代碼(AID): #1LnXmp2l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