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撿到羅東轉運站掉的錢包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Dream Mark)時間11年前 (2015/08/10 08:5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8點10分停車在羅東轉運站的臨時停車場,就是傳藝路上鋪滿石子路那個,請問有人撿到一個棕色皮夾嗎?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167940.A.520.html

08/10 20:26, , 1F
已有好心人送回,謝謝。
08/10 20:26, 1F
文章代碼(AID): #1Ln_N4KW (I-Lan)
文章代碼(AID): #1Ln_N4KW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