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雞蛋花枝條-羅東面交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simple)時間11年前 (2015/08/10 09:03), 11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枝條已都被預約索取完畢,請暫勿來信,等過幾天修剪若還有適合扦插枝條再放上來 給大家索取,謝謝各位。 ------------------------------------------- 颱風肆虐,雞蛋花斷了好多, 直接丟了也可惜, 不知道有沒有宜蘭版友需要, 扦插存活率非常的高, 我這棵快三公尺高當初也是扦插枝條慢慢長高的, 顏色是白底黃心的品種, 免費贈送,羅東面交。 http://i.imgur.com/0aPEim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8.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168612.A.06A.html

08/10 10:00, , 1F
08/10 10:00, 1F

08/10 10:48, , 2F
推好心
08/10 10:48, 2F

08/10 11:42, , 3F
推 雖然我以為是食物
08/10 11:42, 3F

08/10 12:20, , 4F
看標題也以為是食物XD
08/10 12:20, 4F

08/10 12:23, , 5F
我以為 雞蛋花枝-條
08/10 12:23, 5F

08/10 14:25, , 6F
雞蛋花枝感覺似乎挺好吃的~XD
08/10 14:25, 6F
※ 編輯: simple123 (223.136.88.69), 08/10/2015 15:42:35

08/11 00:04, , 7F
這次颱風我也撿到不少枝條,剛去葉、平切、消毒整理好,
08/11 00:04, 7F

08/11 00:04, , 8F
等ㄧ個禮拜就可以扦插了,到時再來分享給宜蘭鄉親
08/11 00:04, 8F
文章代碼(AID): #1Ln_Xa1g (I-Lan)
文章代碼(AID): #1Ln_Xa1g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