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人聽到那個雷聲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家住羅東。早上是被雷聲吵醒的,超大的爆炸聲那種響雷,響了至少十幾二十分鐘吧,以
前不都說各種天象是上面的神在幹嘛幹嘛,要我說不是太上老君拖了兩個超大煉丹爐走來
走去,不然就上帝在那裏狂放鞭炮。
剛剛到八卦版看,有別縣市的鄉民說半夜兩點多的時候有超多閃電,然後沒有雷聲,這該
不會是同一批吧…
到現在都還在打響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66.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080901.A.DB6.html
推
08/09 08:46, , 1F
08/09 08:46, 1F
推
08/09 09:42, , 2F
08/09 09:42, 2F
推
08/09 10:26, , 3F
08/09 10:26, 3F
推
08/09 14:43, , 4F
08/09 14:43, 4F
→
08/09 14:43, , 5F
08/09 14:43, 5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