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沒有人聽到那個雷聲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金色紙牌)時間11年前 (2015/08/09 08:41),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家住羅東。早上是被雷聲吵醒的,超大的爆炸聲那種響雷,響了至少十幾二十分鐘吧,以 前不都說各種天象是上面的神在幹嘛幹嘛,要我說不是太上老君拖了兩個超大煉丹爐走來 走去,不然就上帝在那裏狂放鞭炮。 剛剛到八卦版看,有別縣市的鄉民說半夜兩點多的時候有超多閃電,然後沒有雷聲,這該 不會是同一批吧… 到現在都還在打響雷…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66.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080901.A.DB6.html

08/09 08:46, , 1F
被吵醒 還在響
08/09 08:46, 1F

08/09 09:42, , 2F
蘇澳人早上七點被雷聲吵醒,到現在還沒停……
08/09 09:42, 2F

08/09 10:26, , 3F
現在還是陸陸續續有雷聲 整個被嚇醒
08/09 10:26, 3F

08/09 14:43, , 4F
蘇澳早上下大雷雨,房子都在震
08/09 14:43, 4F

08/09 14:43, , 5F
現在下暴雨
08/09 14:43, 5F
文章代碼(AID): #1Lng75ss (I-Lan)
文章代碼(AID): #1Lng75ss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