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幫忙看宜蘭轉運站機車是否安好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876是數字人)時間11年前 (2015/08/09 12:03),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魯妹我在北部工作,每月回家兩到三次。 固定都把機車停在宜蘭轉運站下車處旁邊那個停車場 因為很便宜,一天只要十元! 原本是預計週六週日回家過父親節,無耐颱風來攪局~"~ 接下來就要等到8/22週六才會再回去了 颱風的強風豪雨眾所皆知,很擔心機車是否安好 想請住在附近或是會經過停車場的版友幫忙看一下機車有沒有倒 如果機車倒了請幫我扶正,並拍張機車照片給我看一下。 魯妹我會奉上2000元P幣紅包(稅前) 懇請願意幫忙的鄉民站內信,將提供機車特徵予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8.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092996.A.2AA.html

08/09 12:41, , 1F
剛剛經過 倒成一片
08/09 12:41, 1F

08/09 13:10, , 2F
天啊>"<,有版友願意幫忙嗎Q_Q
08/09 13:10, 2F

08/09 14:19, , 3F
已徵得鄉民協助,機車一切安好。
08/09 14:19, 3F
文章代碼(AID): #1Lnj44Ag (I-Lan)
文章代碼(AID): #1Lnj44Ag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