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共乘] [南下] 08/09(日) 宜蘭=>新竹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Keep Going!!)時間11年前 (2015/08/09 12:13), 11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星期天好!等等下午三點要去台北或新竹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LnjBwDr ] 作者: Tripda (Tripda 接線生)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南下] 08/09(日) 宜蘭=>新竹 時間: Sun Aug 9 12:11:35 2015 姓 名 :李先生 性 別:男 電 話 :請點擊此連結聯繫駕駛 => https://goo.gl/dAiaQN a. 點選「預訂座位」後,可取得駕駛手機號碼聯繫 b. 或是點選「聯絡共乘發起人」來發訊息聯繫駕駛 職業(學校):資訊業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Toyota Premio 確切日期時間:2015/08/09 15:00 行經路線:宜蘭羅東 到 新竹市,中間可在台北上下車喔! 備註:1. 每人補貼車資 150 元,誠徵 2 人 2. 可討論中途上下車 3. 勿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76.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pool/M.1439093498.A.37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rane949 (111.248.76.198), 08/09/2015 12:12:58 ※ 編輯: crane949 (111.248.76.198), 08/09/2015 12:13:46

08/09 14:10, , 1F
08/09 14:10, 1F

08/09 23:46, , 2F
有沒有上面那篇到底在戰什麼 為什麼我好像看到我ID
08/09 23:46, 2F

08/09 23:46, , 3F
兩三次 到底關我屁事
08/09 23:46, 3F
文章代碼(AID): #1LnjDCKf (I-Lan)
文章代碼(AID): #1LnjDCKf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