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停車在龍潭湖被a到 肇事者跑了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加油!!)時間11年前 (2015/08/09 12:15), 編輯推噓1(21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龍潭湖走走 結果走路時路人告知好像我的車子被a到 明明停好好的 結果真的被a到 肇事者還跑到 若不是別人講我們還不知道 希望附近有監視器 已經報警了 http://i.imgur.com/7iBwvP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56.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093707.A.F98.html

08/09 15:47, , 1F
高調
08/09 15:47, 1F

08/09 16:49, , 2F
便宜國產車 出個甲式就搞定啊
08/09 16:49, 2F

08/09 17:27, , 3F
停好車隨手照相,兩旁的車牌都要拍到
08/09 17:27, 3F

08/09 19:28, , 4F
備案做完筆錄 警察說那邊常常這樣 只能自認倒霉
08/09 19:28, 4F

08/09 19:33, , 5F
是覺得肇事者好沒品 停車撞到不負責任就跑了 一開始我
08/09 19:33, 5F

08/09 19:33, , 6F
旁邊沒停車 才下去走10分鐘
08/09 19:33, 6F

08/10 00:10, , 7F
路人怎麼知道車是你的
08/10 00:10, 7F

08/10 00:59, , 8F
因為人不多 我們沒有走很遠吧 其實當時還在想說希望路
08/10 00:59, 8F

08/10 00:59, , 9F
人認錯...
08/10 00:59, 9F
文章代碼(AID): #1LnjFB-O (I-Lan)
文章代碼(AID): #1LnjFB-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