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兩顆舊籃球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溺者)時間11年前 (2015/08/09 16:4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颱風過後的小掃除,挖出兩顆老籃球,因為用不到,想請愛球人士領養。 圖先 ppt.cc/GOFra 紋路已經快沒了,但觸感還可以,一顆是versa tack, 另一個是pure grip,兩顆都有點像保麗龍的觸感,但練習運球多多少少還可以。 若有需要,請站內信,宜蘭市給你...可以的話用兩包義美小泡芙來換...沒有也沒關係@<@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8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49.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110010.A.E0E.html

08/09 16:47, , 1F
奇怪,怎麼網址沒變成連結@<@!?
08/09 16:47, 1F

08/09 17:27, , 2F
因為沒有http嗎
08/09 17:27, 2F

08/09 18:03, , 3F
因為禁ptt縮網址它會亂跳
08/09 18:03, 3F

08/09 18:28, , 4F
ptt短網址被ptt禁的樣子,改用google的吧 https://goo.gl/
08/09 18:28, 4F

08/09 19:47, , 5F
感謝樓上幾樓...不過都沒人要舊籃球嗎@~@
08/09 19:47, 5F

08/09 20:49, , 6F
網址斯乎沒有內容,另外ptt可直接看imgur網址的縮圖
08/09 20:49, 6F
文章代碼(AID): #1LnnDwuE (I-Lan)
文章代碼(AID): #1LnnDwuE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