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誰需要帆布的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nothingonyou)時間11年前 (2015/08/09 18:44),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我是幫我朋友代po 請問宜蘭有誰家裡或有人需要帆布的呢 我那裡有5x5公尺大的帆布5塊 然後是免費的 如果需要的話 可能要有車載 然後到佛光大學拿 這部分不好意思喔 意者可以加我LINE:sea911268 補充:我朋友是希望能夠優先給家裡屋頂掀走的 然後他禮拜五會回去礁溪一趟(如果真的很急 可以禮拜四趕回去) 如果到禮拜五之前沒人要 就會開放給其他人了 不好意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40.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117048.A.B3E.html ※ 編輯: anthony13015 (114.36.165.65), 08/09/2015 22:00:16

08/09 23:55, , 1F
好東西耶
08/09 23:55, 1F

08/10 11:36, , 2F
推 好心人
08/10 11:36, 2F
文章代碼(AID): #1Lnoxui- (I-Lan)
文章代碼(AID): #1Lnoxui-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