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中華電信光世代終於通了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人生!)時間11年前 (2015/08/13 08:45), 編輯推噓21(2106)
留言27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中華電信光世代終於通了,隔了那麼久得到網路真感動,對了,我這是壯圍古亭的文風翠 庭第五期,網路有通的大大們來回報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2.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426735.A.6CC.html

08/13 08:48, , 1F
我們家網路只斷不到一天欸
08/13 08:48, 1F

08/13 10:38, , 2F
五結跟大福不知道通了沒@@"
08/13 10:38, 2F

08/13 10:45, , 3F
我家光世代沒斷
08/13 10:45, 3F

08/13 11:11, , 4F
很幸運的,我家恢復供電的同時,光世代也同時可以用
08/13 11:11, 4F

08/13 12:11, , 5F
聯禾持續裝死
08/13 12:11, 5F

08/13 12:50, , 6F
聯禾完全沒反應啊!
08/13 12:50, 6F

08/13 12:58, , 7F
宜蘭市 聯禾沒斷過
08/13 12:58, 7F

08/13 13:18, , 8F
聯禾感覺會超過幾個禮拜。。唉
08/13 13:18, 8F

08/13 13:20, , 9F
聯禾安定 沒斷過 太神啦
08/13 13:20, 9F

08/13 13:28, , 10F
聯禾網路活著 可是斷斷續續很不穩 已經很感激了~
08/13 13:28, 10F

08/13 13:57, , 11F
靠盃 台灣大叫我打客服 幹 阿就打不通啊啊啊啊
08/13 13:57, 11F

08/13 14:18, , 12F
礁溪 還沒恢復。。。
08/13 14:18, 12F

08/13 15:10, , 13F
師父都在全力搶修中了,再耐心等待吧。
08/13 15:10, 13F

08/13 15:44, , 14F
宜蘭市 光世代沒斷過~~
08/13 15:44, 14F

08/13 15:52, , 15F
三星 中華光世代沒斷過(停電期間不確定)
08/13 15:52, 15F

08/13 17:04, , 16F
壯圍大福都沒斷過
08/13 17:04, 16F

08/13 17:15, , 17F
壯五沒斷過,家裡古結斷三天
08/13 17:15, 17F

08/13 17:59, , 18F
連颱風天都安定的光世代
08/13 17:59, 18F

08/13 18:24, , 19F
蘇澳,臺哥大還在斷網
08/13 18:24, 19F

08/13 19:18, , 20F
聯禾即將邁入第七天斷網,客服都不接
08/13 19:18, 20F

08/13 20:23, , 21F
二結中華還在斷..
08/13 20:23, 21F

08/13 20:53, , 22F
過嶺中華還在斷QQ
08/13 20:53, 22F

08/13 21:13, , 23F
快網路報修中華 我今天看到古亭都有維修車了
08/13 21:13, 23F

08/13 22:39, , 24F
羅東 所以有發生什麼事情嗎?? 網路跟電力一直都正常啊
08/13 22:39, 24F

08/14 22:48, , 25F
今天看到很多中華電信的工程車出動
08/14 22:48, 25F

08/15 17:15, , 26F
聯禾的客服都沒接電話…
08/15 17:15, 26F

08/15 18:11, , 27F
南澳線整個斷掉
08/15 18:11, 27F
文章代碼(AID): #1Lo-YlRC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YlRC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