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宜路況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楓夜)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4:3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各位大大們 小弟這禮拜六打算去宜蘭逛逛 但因為想騎車 所以想打聽一下 颱風過後的北 宜公路的路況是如何 適合騎車去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94.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188686.A.E0D.html

08/10 18:47, , 1F
不適合,路上障礙很多
08/10 18:47, 1F

08/11 14:12, , 2F
昨天腳踏車跑了一趟樹枝泥巴很多,不建議走北宜
08/11 14:12, 2F

08/11 14:20, , 3F
不知道禮拜六去會不會好一點><
08/11 14:20, 3F
文章代碼(AID): #1Lo4REuD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4REuD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