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五門Tiida當禮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my way my own style~)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4:39), 編輯推噓14(1511)
留言17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宜蘭朋友大家好: 三年前來到宜蘭工作,就在今年要和長跑10年的女友步入禮堂, 日子是在10/24(六),希望版上若有Tiida的朋友能夠助小弟一臂之力組成 「Tiida迎娶車隊」,我想有心比較重要,會比特地去租名貴的轎車來得有誠意。 我自己的車是灰色舊版的五門Tiida,也希望能夠借到同款的車系,暫不限定顏色, 希望能徵到5輛。 如果擔心愛車不方便給他人使用,可勞煩請您充當駕駛,會包上紅包與喜餅致謝 ,若有空也歡迎繼續參與我們的婚宴(午宴)。 若肯提供愛車供我們使用也請站內信談您可接受的酬勞。 我們是在民宿文定與迎娶,基本上會佔用您的時間在10:00~12:00(暫定) 路程由 途中先集合→員山金車酒廠對面民宿(目的地)→宜蘭市七張路→友愛百貨 詳細再站內信討論,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7.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188762.A.B3B.html

08/10 15:14, , 1F
紅色新版五門tiida路過 希望原po能順利徵得
08/10 15:14, 1F

08/10 15:26, , 2F
用租的卡快
08/10 15:26, 2F

08/10 15:37, , 3F
租比較快 也比較有保障 網路上借到時候臨時取消怎辦
08/10 15:37, 3F

08/10 16:13, , 4F
五門U7路過恭喜..可惜幫不上忙!
08/10 16:13, 4F

08/10 17:46, , 5F
租的比較省事省錢...
08/10 17:46, 5F

08/10 18:57, , 6F
沒有Tiida的路過,恭喜
08/10 18:57, 6F

08/10 19:00, , 7F
五門鐵灰路過,不敢答應,因為不曉得會不會有事
08/10 19:00, 7F

08/10 19:27, , 8F
蠻有趣的,可惜我不是五門踢達
08/10 19:27, 8F

08/10 19:59, , 9F
altis路過 恭喜
08/10 19:59, 9F

08/10 21:50, , 10F
租車目前沒那麼多輛,徵有緣人了,謝謝
08/10 21:50, 10F

08/10 23:46, , 11F
到裕隆汽車服務站問問,看有沒有熟識的車主可協助
08/10 23:46, 11F

08/11 00:19, , 12F
恭喜\(^▽^)/
08/11 00:19, 12F

08/11 01:08, , 13F
可否借問宜蘭哪邊租賓士禮車較便宜呢,謝謝
08/11 01:08, 13F

08/11 10:51, , 14F
五門prius路過恭喜
08/11 10:51, 14F

08/11 10:57, , 15F
五門wish路過恭喜
08/11 10:57, 15F

08/11 12:56, , 16F
沒車怒噓
08/11 12:56, 16F

08/11 16:20, , 17F
五門黑色路過 不過我車子每天都要用 >"<
08/11 16:20, 17F
文章代碼(AID): #1Lo4SQix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4SQi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