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羅東請推薦好吃的烤布丁或烤布蕾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jessie)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6:02), 11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宜蘭鄉親們大家好~~ 因為九月底要去宜蘭玩三天 有鑑於原PO是一個非常愛吃烤布丁和烤布蕾的人 每到一個地方都想買當地好吃的來嘗嘗鮮 順便帶回台北給親朋好友們當伴手禮 之前去台中在逢甲夜市有一家的烤布丁就好好吃! 不知道宜蘭羅東有好吃的烤布丁或烤布蕾嗎可以推薦給我嗎?! 希望是價錢不會太貴CP值又高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24.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193769.A.CD4.html

08/10 22:16, , 1F
牧內 不過應該無法外帶
08/10 22:16, 1F

08/11 11:06, , 2F
羅東有一間叫"小雞本舖"還不錯吃 可以去試試看
08/11 11:06, 2F

08/11 11:07, , 3F
這是別人寫的食記
08/11 11:07, 3F

08/11 11:07, , 5F
tml?m=1
08/11 11:07, 5F

08/11 12:34, , 6F
可搜尋"農情味布丁",味道還不錯
08/11 12:34, 6F
謝謝大家的推薦~ 我都會去買來吃吃看的^^ ※ 編輯: jessieyu801 (140.109.24.74), 08/11/2015 16:23:07
文章代碼(AID): #1Lo5gfpK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5gfpK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