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感謝沒路燈出來指揮交通的警察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王丹尼)時間11年前 (2015/08/10 20:0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班回家下高速公路 蘇澳地區都沒路燈 感謝兩位在新城橋大路口指揮交通的警察(一女一男) 引導大家很有規律的行駛 感謝再感謝 沒路燈真的很危險 回家停好車時 又看到一外籍看護 推著一位老婆婆出來散步 跟她說要小心看路 本想拿手電筒給她 沒想到她走飛快 就不見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77.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208314.A.3B2.html

08/10 20:46, , 1F
給他們一個讚,我晚上有路過這裡
08/10 20:46, 1F

08/10 21:07, , 2F
辛苦了!拜託不要有人撞上去.....
08/10 21:07, 2F

08/10 23:01, , 3F
真心感謝
08/10 23:01, 3F

08/10 23:03, , 4F
員山三星很多路段都沒路燈,看到不少紅綠燈噴掉的,遊客
08/10 23:03, 4F

08/10 23:03, , 5F
,路不熟的慢慢騎 今天看到兩起車禍,路口都是噴調的紅
08/10 23:03, 5F

08/10 23:03, , 6F
綠燈
08/10 23:03, 6F

08/10 23:12, , 7F
走的飛快...該不會是....
08/10 23:12, 7F
文章代碼(AID): #1Lo9DwEo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9DwE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