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電影DVD鳥人,韓片華頤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英)時間11年前 (2015/08/11 06:55), 11年前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完這兩部片,正板電影DVD九成新,鳥人,韓片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 不好意思,想貼照片上來,可是上傳不上來,想看照片人可以站內信,謝謝。 降價出售一片250,二片400,剛剛拆封不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80.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247359.A.389.html ※ 編輯: nikeangier (49.158.180.123), 08/11/2015 08:58:54 ※ 編輯: nikeangier (49.158.180.123), 08/11/2015 09:02:31

08/11 15:09, , 1F
鳥人豪豪看阿!!
08/11 15:09, 1F

08/11 15:41, , 2F
q大是呀,一鏡到底的運鏡方式,獨特觀影方式。
08/11 15:41, 2F

08/11 15:57, , 3F
照片傳不上來的話換個圖床試試,對了,縣內可面交嗎?
08/11 15:57, 3F

08/11 16:02, , 4F
q大,面交地點宜蘭慈安路、五結國中都可以
08/11 16:02, 4F

08/11 16:03, , 5F
圖床是什麼?如果是指換另一圖片的話,還是一樣喔
08/11 16:03, 5F

08/11 16:09, , 6F
換個上傳照片的網站,PPT會擋PPT縮圖
08/11 16:09, 6F

08/11 16:22, , 7F
q大,可以的話,介紹我方便好用的船圖片網址,謝謝
08/11 16:22, 7F

08/11 16:24, , 8F
q大,難道你是板主??我看到你刪除別人的文章??
08/11 16:24, 8F

08/11 16:30, , 9F
http://imgur.com/ imgur試試?
08/11 16:30, 9F

08/11 16:45, , 10F
q大,謝謝啦。我試過imgur就是不行,放棄了
08/11 16:45, 10F
文章代碼(AID): #1LoIl_E9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Il_E9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