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家裏停水中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素小天)時間11年前 (2015/08/11 15:1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怎了 家裏這邊停水中 不知道是全宜蘭市停水還是部份地區? 對了 我是住在宜蘭市 靠近運動公園 往縣政府大樓這邊的路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104.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277423.A.6FE.html

08/11 15:34, , 1F
http://0rz.tw/zWCmD 自來水公司
08/11 15:34, 1F

08/11 15:35, , 2F
有收到通知,公園路,珍珠路停水到五點
08/11 15:35, 2F

08/11 15:38, , 3F
因為我現在養病中(無法行動自如)所以沒有看到通知,謝
08/11 15:38, 3F

08/11 15:38, , 4F
謝樓上兩位大大
08/11 15:38, 4F

08/11 15:59, , 5F
早日康復 網址應該是http://0rz.tw/3VZJ0
08/11 15:59, 5F
文章代碼(AID): #1LoQ5lR-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Q5lR-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