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市養生麵包/早點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box)時間11年前 (2015/08/11 18:25),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個很愛吃麵包的人 尤其愛吃原味不加料,雜糧、五穀、全麥等等類型的麵包 雖然麵包不能常吃,對身體及身材都不好 但真的好難克制那個香氣跟味道啊!!! 總而言之,目前最愛吃的是大約翰和酒釀餅 想問問大家宜蘭市內還有沒有什麼適合的麵包店可以推薦一下呢? 或是中式早點也可以哦 例如弘志路上的梅子養生早點這種類型的!! 希望有志同道合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9.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288705.A.EC5.html ※ 編輯: osakakanshi (1.162.19.58), 08/11/2015 18:25:32

08/11 18:26, , 1F
谷倉烘焙坊- 宜蘭市女中路三段561號 自己是沒吃過@@a
08/11 18:26, 1F

08/11 19:08, , 2F
吟芳全素麵包,在五條通附近
08/11 19:08, 2F

08/11 20:09, , 3F
推谷倉 但價格偏高就是了XD
08/11 20:09, 3F

08/11 21:12, , 4F
仙草爸超斜對面的紅綠燈旁邊 忘了名字
08/11 21:12, 4F

08/11 21:19, , 5F
可為烘焙,它們的麵包標榜無反式脂肪
08/11 21:19, 5F

08/11 22:48, , 6F
樓上樓上說的是 酒釀麵包嗎?
08/11 22:48, 6F

08/11 22:59, , 7F
對對是酒釀麵包 嘻
08/11 22:59, 7F

08/11 23:47, , 8F
中山路上,離運動公園很近,有一間賣紫米飯糰
08/11 23:47, 8F

08/11 23:53, , 9F
真實小籠包的養生饅頭
08/11 23:53, 9F

08/12 01:26, , 10F
谷倉好吃
08/12 01:26, 10F

08/12 05:15, , 11F
宜蘭市的梅子早餐~饅頭超養生
08/12 05:15, 11F

08/12 05:17, , 12F
沒看到內文已有><哈哈
08/12 05:17, 12F

12/26 21:09, , 13F
武暖童窯手工麵包
12/26 21:09, 13F
文章代碼(AID): #1LoSs1x5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Ss1x5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