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東瑪爾濟思走丟已刪文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shone)時間11年前 (2015/08/11 21:05), 11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經走失快ㄧ個月了 我家在倉前路羅東同仁堂旁 狗狗是12、3歲的老瑪 http://i.imgur.com/V7ea3wP.jpg
其實剛走丟2.3天時有人撿到,不過之後他家人覺得吵 又讓他流浪,我媽看到網路到他家時都又傷心ㄧ次 不知道跑去哪了,它ㄧ定全身髒兮兮的不像照片了,如果叫仔仔它會回頭 請板友幫忙如果在羅東國中附近或竹林羅運方向有看到的話務必通電話給我 我手機0973697778 或站內 拜託幫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5.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298357.A.BDD.html ※ 編輯: rageshone (223.137.215.255), 08/11/2015 21:07:30

08/11 21:34, , 1F
高調
08/11 21:34, 1F

08/11 23:00, , 2F
高調
08/11 23:00, 2F

08/11 23:29, , 3F
08/11 23:29, 3F

08/12 00:12, , 4F
幫高調
08/12 00:12, 4F

08/12 01:20, , 5F
你要緊盯著防疫所 有空去裡面繞一圈看有沒有
08/12 01:20, 5F

08/12 01:58, , 6F
鼻涕獸?感恩,也有植晶片
08/12 01:58, 6F

08/12 20:16, , 7F
剛去羅運有看到一隻小瑪 回來才看到這篇不曉是不是同隻
08/12 20:16, 7F

08/13 21:59, , 8F
Https://goo.gl/jwdqc5 不知是不是
08/13 21:59, 8F
文章代碼(AID): #1LoVCrlT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VCrlT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