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綠蜥蜴還在嗎?在哪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大寶考試加油!!︿︿)時間11年前 (2015/08/11 23:45),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學生時代時,很愛吃宜大附近的綠蜥蜴~ 後來想回去吃發現搬家了, 爬文後有人說也改名了~ 真實情況有人知道嗎, 店還在不在?在哪裡? 依然維持老味道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88.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307907.A.F07.html

08/11 23:48, , 1F
https://goo.gl/8Nv5hx 是說那邊有生意嗎?
08/11 23:48, 1F

08/11 23:50, , 2F
最近去過幾次 生意不錯 十二點才營業
08/11 23:50, 2F

08/12 01:02, , 3F
好吃推
08/12 01:02, 3F

08/12 08:03, , 4F
沒什麼生意啊,畢竟算核心的邊陲
08/12 08:03, 4F

08/12 15:33, , 5F
好懷念
08/12 15:33, 5F

08/12 15:42, , 6F
有老闆和老闆娘的綠蜥蜴很讓人懷念
08/12 15:42, 6F

08/13 10:30, , 7F
又搬了喔
08/13 10:30, 7F

08/13 14:34, , 8F
原來搬那麼遠...真懷念在神農路的時候
08/13 14:34, 8F

08/13 16:38, , 9F
好懷念呀!><
08/13 16:38, 9F
文章代碼(AID): #1LoXY3y7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XY3y7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