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阿宗芋冰城:實在的古早味!(頭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yayaya)時間11年前 (2015/08/12 08:0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並茂好讀版: 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post/61386112 以下為純文字: 來到宜蘭,許多人都會推薦要來阿宗芋冰城,作者實地來吃了以後發現,這裡的冰淇淋真 的料多實在,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很扎實的料喔! 目前的售價是3球40元,還有附發票,價格上還算合理。作者最推薦的是芋頭口味!紫米 和桂圓口味也不錯! 這是用餐區的環境。基本上只有平日才有可能進來時直接就有空位,如果假日來大概都得 等好一陣子才有空位。 店裡有擺設古董級的叫賣用腳踏車,很多遊客都會與它合照呢! 店家資料 店名:阿宗芋冰城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電話:(03)9771362 時間:AM10:00-PM21:00 網站:http://www.ajon.com.tw/ -- My Blog:cafe ya─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 分享自己的咖啡體驗、美食感受、旅遊心得, 希望藉此部落格能夠與有緣人互相交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09.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337835.A.9F3.html

08/12 08:17, , 1F
超好吃
08/12 08:17, 1F

08/12 12:34, , 2F
我從3球25圓(曝光分水嶺)後就不再吃了
08/12 12:34, 2F

08/12 12:51, , 3F
馬路兩旁都被沒公德心的觀光客停滿車
08/12 12:51, 3F

08/12 19:57, , 4F
覺得沒南澳建華好吃
08/12 19:57, 4F

09/01 14:29, , 5F
我在地人 個人不太喜歡
09/01 14:29, 5F
文章代碼(AID): #1Loerhdp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erhdp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