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艋舺雞排(補上照片)

看板I-Lan (宜蘭)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8/12 12:43), 11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O9RFL9f.jpg
作者: f408 (我家閃光最可愛) 看板: I-Lan 標題: [閒聊] 艋舺雞排 時間: Wed Aug 12 12:43:18 2015 中午去夜市送貨,角頭對面要開艋舺雞排了,有人會去嚐鮮嗎? 上次跟老婆去台北西門町那邊吃過,肉滿多的,沒什麼骨頭,感覺還不錯吃,等的中間空 檔跑去買衣服,所以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熱熱吃應該會更好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33.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354601.A.5B7.html

08/12 15:05, , 1F
角頭對面不是賣牛排就是包心粉圓,有這家嗎?
08/12 15:05, 1F

08/12 16:41, , 2F
有啊!跟羊鋪子同一排,在當歸麵線的旁邊
08/12 16:41, 2F

08/12 20:27, , 3F
NONO ?
08/12 20:27, 3F

08/13 03:10, , 4F
什麼時候開呢?
08/13 03:10, 4F

08/13 09:21, , 5F
就是nono開的雞排店,昨天看裝潢快好了,應該這星期會開
08/13 09:21, 5F
※ 編輯: f408 (110.26.65.200), 08/13/2015 11:17:56

08/13 21:43, , 6F
宜蘭市好像也快有了
08/13 21:43, 6F
文章代碼(AID): #1LoixfMt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ixfMt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