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閒聊] 艋舺雞排(補上照片)

作者: f408 (我家閃光最可愛) 看板: I-Lan
標題: [閒聊] 艋舺雞排
時間: Wed Aug 12 12:43:18 2015
中午去夜市送貨,角頭對面要開艋舺雞排了,有人會去嚐鮮嗎?
上次跟老婆去台北西門町那邊吃過,肉滿多的,沒什麼骨頭,感覺還不錯吃,等的中間空
檔跑去買衣服,所以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熱熱吃應該會更好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33.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354601.A.5B7.html
→
08/12 15:05, , 1F
08/12 15:05, 1F
→
08/12 16:41, , 2F
08/12 16:41, 2F
推
08/12 20:27, , 3F
08/12 20:27, 3F
推
08/13 03:10, , 4F
08/13 03:10, 4F
→
08/13 09:21, , 5F
08/13 09:21, 5F
※ 編輯: f408 (110.26.65.200), 08/13/2015 11:17:56
推
08/13 21:43, , 6F
08/13 21:43, 6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