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9/5,6兩天借腳踏車一台
9/5,6要參加半鐵 想說借一台腳踏車
不知道宜蘭這邊有沒有人在騎牛角車(腳煞車)
http://img.ruten.com.tw/s1/0/27/15/21307027566357_817.jpg

如果有的話想要商借兩天
謝禮全家禮券三百塊 有意者請聯絡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58.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359946.A.F85.html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