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9/5,6兩天借腳踏車一台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我是阿肥巴你頭)時間11年前 (2015/08/12 14: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9/5,6要參加半鐵 想說借一台腳踏車 不知道宜蘭這邊有沒有人在騎牛角車(腳煞車) http://img.ruten.com.tw/s1/0/27/15/21307027566357_817.jpg
如果有的話想要商借兩天 謝禮全家禮券三百塊 有意者請聯絡我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58.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359946.A.F85.html
文章代碼(AID): #1LokFA-5 (I-Lan)
文章代碼(AID): #1LokFA-5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