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宜蘭中醫 看傷科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簡單。不簡單)時間11年前 (2015/08/13 12:17),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陣子出車禍 老媽撞到右邊肋骨 去南x看中醫 有針灸好幾次 也有吃藥 但今天說左腳快不能走很痛 我猜有可能也有傷到龍骨 我自己的經驗應該要推拿了 懇請求大家推薦中醫 不是只有針灸吃藥 而有辦法推拿+把脈調理的醫生 希望以健保中醫為主 有保險可理賠 非常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23.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439446.A.BF6.html

08/13 15:49, , 1F
明悅 黃獻銘 朋友 不解釋
08/13 15:49, 1F

08/13 15:55, , 2F
慶安中醫
08/13 15:55, 2F

08/13 19:44, , 3F
仁濟中醫
08/13 19:44, 3F

08/13 20:10, , 4F
出車禍有先去照片子嗎??? 傷龍骨不要先推拿喔
08/13 20:10, 4F

08/13 20:11, , 5F
要有照過x光片以後再去決定~~不然會更慘
08/13 20:11, 5F

08/13 21:33, , 6F
至少也照過X光片釐清問題再決定怎麼治療吧?弄不好會半
08/13 21:33, 6F

08/13 21:34, , 7F
身不遂的。
08/13 21:34, 7F

08/14 22:25, , 8F
同濟中醫 醫師蠻厲害的 上次左膝受傷 他也把的出來
08/14 22:25, 8F

08/15 02:05, , 9F
記得小時候手骨折,去壯圍阿安那"喬",還有先給阿安看X
08/15 02:05, 9F

08/15 02:06, , 10F
X光片,再看是否可以喬
08/15 02:06, 10F

08/18 19:39, , 11F
感謝各位 有照過X光骨頭無礙的
08/18 19:39, 11F
文章代碼(AID): #1Lp1fMls (I-Lan)
文章代碼(AID): #1Lp1fMls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