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新建利冰店:實在的古早味!(蘇澳)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yayaya)時間11年前 (2015/08/14 08:2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並茂好讀版: 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post/61427704 以下為純文字: 難得來一趟蘇澳,除了吃海鮮之外,當然也要吃吃這裡很有名的老字號古早味冰店! 我這次點的是芋頭、龍眼兩種口味,由於碰到店家正舉辦打卡按讚送一球的活動,所以就 再多領了一球鳳梨口味。這裡的冰淇淋吃起來真的感覺料很實在,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 果肉,甜味不會太重,所以不會很膩。如果以大小論,雖然這裡是2球40元,好像比頭城 的阿宗芋冰貴一點,可是我的感覺是這裡有比頭城的阿宗芋冰還要大顆,再加上打卡可以 多送一球,所以等於一樣是3球40元啦! 這是店內用餐環境,佈置得很整齊大方,而且以藍色系為主,感覺更涼爽。 店家有提供外帶服務,和一般冰店一樣,如果需要保麗龍盒要再加錢。 店門口旁邊有擺一個小小沒再用的招牌,疑似為曾經使用過的老招牌(?) 如果有經過蘇澳,這家值得來吃吃看啦! 店家資料 店名:新建利冰店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蘇港路81號 電話:(03)9973815 -- My Blog:cafe ya─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 分享自己的咖啡體驗、美食感受、旅遊心得, 希望藉此部落格能夠與有緣人互相交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02.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512147.A.F0F.html

08/14 10:18, , 1F
市區郵局對面鐵路旁有一間我覺得不錯
08/14 10:18, 1F

08/14 11:13, , 2F
請問樓上說的這間叫什麼名字?
08/14 11:13, 2F

08/14 11:57, , 3F
也覺得鐵路旁那間不錯,但好像沒名字
08/14 11:57, 3F

08/14 17:25, , 4F
沒名字但大推
08/14 17:25, 4F

09/20 19:04, , 5F
推~新建利!!蘇澳人的冰店
09/20 19:04, 5F
文章代碼(AID): #1LpJPJyF (I-Lan)
文章代碼(AID): #1LpJPJyF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