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五結的米粉羹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省略)時間11年前 (2015/08/15 19:02), 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回宜蘭就是要先來一碗米粉羹 第一碗當然是利澤國小對面的米粉羹先洗塵 還好味道還是記憶中的好味道 第二碗是五結早餐店內的米粉羹(靠近五結教會) 是我阿爸推薦。 嗯....我個人覺得勾欠有點太多,米粉和料有點太少 不是很喜歡 第三碗是在利澤簡新開的米粉羹店 店面超級新,完全不像是在賣米粉羹的樣子 開車經過好幾次,都因為該店"看起來"很高級 不太敢進去 今天終於下車去買 價錢其實還好耶~~~跟前面兩間的價錢一樣是35元 味道其實也不錯 只不過不習慣邊吃米粉羹邊吹冷氣XD 下次應該會去店裡面吃吧 想問一下,五結哪裡有不錯的米粉羹可以推薦,有時候跑羅東有點太遠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43.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636556.A.9A5.html

08/15 19:03, , 1F
沒有了 都被觀光客淪陷了
08/15 19:03, 1F

08/15 19:31, , 2F
2的湯真的很誇張......推他對面的紫米漿好喝
08/15 19:31, 2F

08/15 19:44, , 3F
真的找不到以前的味道了
08/15 19:44, 3F

08/15 22:13, , 4F
真糟糕,原來也有跟我一樣吃到地雷的受害者
08/15 22:13, 4F

08/15 23:21, , 5F
利澤簡廟前的攤車不錯喔。
08/15 23:21, 5F

08/15 23:21, , 6F
媽祖廟前
08/15 23:21, 6F

08/16 00:07, , 7F
媽祖廟前的米粉羹的米粉是細的 不習慣
08/16 00:07, 7F

08/16 05:56, , 8F
對喔,都忘記有那台車了。下次經過去吃看看,謝謝。
08/16 05:56, 8F

08/16 08:38, , 9F
以前二結火車站前面有一間,但老闆娘老了就收起來了><
08/16 08:38, 9F

08/17 11:12, , 10F
五牛旁邊有間新不起眼早餐店可以試試看
08/17 11:12, 10F

08/18 11:30, , 11F
北城國小旁邊那家頗有名的臭豆腐店 很喜歡他們家的米
08/18 11:30, 11F

08/18 11:30, , 12F
粉羹
08/18 11:30, 12F

08/18 14:09, , 13F
利澤國小前的米粉羹還是阿公仔賣的時候好吃,吃之前先
08/18 14:09, 13F

08/18 14:09, , 14F
拿個兩串香腸一串心沾麥芽糖醬油,然後袋子裏多的醬油再
08/18 14:09, 14F

08/18 14:09, , 15F
倒進米粉羹~根本忘不了的味道
08/18 14:09, 15F

08/03 13:47, , 16F
感謝原po分享,最近超想回宜蘭吃米粉羹!打算下週的
08/03 13:47, 16F

08/03 13:47, , 17F
非假日要回宜蘭才能避開車潮。
08/03 13:47, 17F

08/03 13:49, , 18F
小時候父母常帶我們去羅工對面吃米粉羹,不知道還在
08/03 13:49, 18F

08/03 13:49, , 19F
不在
08/03 13:49, 19F
文章代碼(AID): #1LpnnCcb (I-Lan)
文章代碼(AID): #1LpnnCcb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