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國慶日前後的東北季風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poinsettia)時間11年前 (2015/08/22 11:21), 11年前編輯推噓0(557)
留言1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宜蘭板的朋友大家好 小弟因協助幫忙辦理班遊想請教各位幾個問題: 1. 在歷年國慶前後的宜蘭是否會因東北季風變得多雨不適合旅遊? 2. 另外這個時間點烏石港前往龜山島的船會不會因此停駛? 在板上好像搜尋不到相關資料 想先確認宜蘭這個時間是否適合,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49.173.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0213683.A.B72.html

08/22 11:29, , 1F
國慶期間應該還好,至於烏石港可以自己打電話問
08/22 11:29, 1F

08/22 12:42, , 2F
氣象主播無法回答你吧,天氣預報都有不準的時候
08/22 12:42, 2F

08/22 12:55, , 3F
我很好奇去氣象局查了資料 下了一跳 過去9年的10/10
08/22 12:55, 3F

08/22 12:56, , 4F
每一次都下雨 真是驚人
08/22 12:56, 4F

08/22 13:00, , 5F
10月的下雨機率超過50%
08/22 13:00, 5F

08/22 13:00, , 6F
天數
08/22 13:00, 6F

08/22 13:19, , 7F
不是字數比較多就不是天氣文 請洽置底文
08/22 13:19, 7F

08/22 13:34, , 8F
你以為我們都氣象員?
08/22 13:34, 8F

08/22 13:43, , 9F
如果東北季風增強就算沒有停駛 坐船也是很痛苦的
08/22 13:43, 9F

08/22 14:11, , 10F
10月秋高氣爽,好天氣機率算高了,11月就變很低了
08/22 14:11, 10F

08/22 15:34, , 11F
以魯蛇弟我住了30年宜蘭的經驗 10月的天氣大概有兩種情況
08/22 15:34, 11F

08/22 15:34, , 12F
下雨跟沒下雨 希望有幫到你的忙
08/22 15:34, 12F

08/22 15:37, , 13F
未來人的我告訴你不會下雨的可以來喔
08/22 15:37, 13F

08/22 15:47, , 14F
版規就是版規 欠噓
08/22 15:47, 14F
抱歉造成大家困擾,因為想說是問歷年十月那時候的常態 版上搜尋東北季風也都是11月12月以後的 感覺在置底天氣文問有點怪怪的所以才另開一個板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也謝謝回應的板友們。 ※ 編輯: yenturtle (103.49.173.97), 08/22/2015 16:01:17

08/22 18:20, , 15F
記得十月大多數都下雨,烤肉多次在走廊。
08/22 18:20, 15F

08/22 21:23, , 16F
記得十月都是上班跟下班,交通時間是失魂狀態.沒注意天氣
08/22 21:23, 16F

08/22 22:44, , 17F
08/22 22:44, 17F
文章代碼(AID): #1Lr-gpjo (I-Lan)
文章代碼(AID): #1Lr-gpj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