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野孩子餐廳關了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省略)時間11年前 (2015/08/19 15:35),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我爸媽在野孩子餐廳吃過之後,就一直唸唸不忘 想說我回宜蘭後,要帶我去吃 結果剛剛經過時, 除了招牌已拆外,整個平房近乎是廢墟 地點是在kiki蜜糖吐司的後面 google 了一下,結果還在正常營業?? 打電話過去沒人接 是我們搞錯地點嗎?? 請版上神人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38.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39969751.A.BC8.html

08/19 15:37, , 1F
地點沒錯,真的關啦?
08/19 15:37, 1F

08/19 15:47, , 2F
5月底就關了啦, 去他的FB就知道了!
08/19 15:47, 2F

08/19 16:01, , 3F
據了解,地主把地收回...
08/19 16:01, 3F

08/19 16:02, , 4F
已經關一陣子了
08/19 16:02, 4F

08/20 14:02, , 5F
上次沒吃到野孩子想就近吃kiki,微波食物賣排餐價,超
08/20 14:02, 5F

08/20 14:02, , 6F
雷!
08/20 14:02, 6F

08/20 14:07, , 7F
有股淡淡的…
08/20 14:07, 7F

08/20 23:18, , 8F
之前有吃到一間早餐店,拿即溶包泡冰咖啡,一杯50元 = ="
08/20 23:18, 8F
文章代碼(AID): #1Lr37Nl8 (I-Lan)
文章代碼(AID): #1Lr37Nl8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