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將要來襲颱風,我擔心降雨會很大很久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allen)時間11年前 (2015/08/20 10:59),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颱風,從東部海域北上,轉了一個90度的彎,根據氣象報導,速度會變慢, 滯留時間會變久,又是強烈颱風,暴風半徑大,迎風面的宜蘭,很擔心下一天 一夜的暴雨,這種久降雨,會淹水。 尤其有淹水紀錄的蘇澳市區、冬山某些地區。請注意可能要移車,家具往上搬。 請把上次颱風吹落的枯葉樹枝清理,防止阻塞排水系統。 以上,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9.17.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0039557.A.497.html

08/20 11:05, , 1F
來不來,到底
08/20 11:05, 1F

08/20 12:04, , 2F
要就快,拖假日最阿雜
08/20 12:04, 2F

08/20 12:16, , 3F
滾遠點 越長大越討厭颱風
08/20 12:16, 3F

08/20 13:54, , 4F
最好提前取消宜蘭住宿,不然搞不好卡在宜蘭躲飯店避颱風,
08/20 13:54, 4F

08/20 13:54, , 5F
要離開,火車客運都停駛,上周一堆宜蘭遊客就是如此
08/20 13:54, 5F

08/20 17:24, , 6F
往北走就會變快了吧
08/20 17:24, 6F

08/20 18:33, , 7F
話說我家第四台還沒修好 就又有颱風了
08/20 18:33, 7F

08/21 01:18, , 8F
剛剛雨噴超多
08/21 01:18, 8F

08/21 02:45, , 9F
三星現在在下大雨了…
08/21 02:45, 9F

08/21 12:47, , 10F
宜蘭這次是迎風面耶,希望不要下大雨淹水
08/21 12:47, 10F

08/21 13:00, , 11F
2010蘇澳市區的大淹水是颱風外圍+東北季風共伴才如此~
08/21 13:00, 11F

08/21 13:02, , 12F
那雨是下在哪邊,哪邊倒楣的情形,但也是蘇澳的特殊地形造
08/21 13:02, 12F

08/21 19:40, , 13F
宜蘭其實還好,雨多比風大好
08/21 19:40, 13F
文章代碼(AID): #1LrKA5IN (I-Lan)
文章代碼(AID): #1LrKA5IN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