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宜蘭Altis 車友 line群組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Yhuahua)時間11年前 (2015/08/20 21:07),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5)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小弟最近創立一個 11代ALTIS 的LINE群(別代的也可以) 基本上這個群組就是討論車方面的問題 車輛的保養.燈系.問題等等... 也可以舉辦車聚.飯局之類的 宜蘭開ALTIS的鄉民應該是很多(希望可以交到車友) 如果有意願加入的話 請附上... 1.簡單的自我介紹 2.愛車照一張 3.出沒地點 請站內信給我哦~~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31.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0076029.A.5F8.html ※ 編輯: fu6cj84 (223.137.31.182), 08/20/2015 21:08:08

08/20 21:58, , 1F
結果加入的都是小黃司機...
08/20 21:58, 1F

08/20 22:11, , 2F
樓上XDD
08/20 22:11, 2F

08/20 22:19, , 3F
1樓xd
08/20 22:19, 3F

08/20 22:49, , 4F
小黃比較多wish
08/20 22:49, 4F

08/20 22:55, , 5F
不是都在紅綠燈前辦車聚嗎??
08/20 22:55, 5F

08/20 22:58, , 6F
1樓XDDDD
08/20 22:58, 6F

08/21 00:31, , 7F
有Prius車友嗎?或是油電車也可以...
08/21 00:31, 7F

08/21 09:03, , 8F
路上很常看到大改Altis Vios,比例比其他縣市高
08/21 09:03, 8F

08/21 13:55, , 9F
那種車有什麼好改的..要動力沒動力..要安全沒安全..
08/21 13:55, 9F

08/21 13:55, , 10F
要底盤沒底盤..
08/21 13:55, 10F

08/21 14:35, , 11F
樓上別這樣,改車就像房屋裝潢,不一定要多豪華多漂亮,只
08/21 14:35, 11F

08/21 14:35, , 12F
要能變成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
08/21 14:35, 12F

08/21 14:43, , 13F
把z版放哪了
08/21 14:43, 13F

08/21 15:33, , 14F
樓上的FIT群組收人嗎
08/21 15:33, 14F

08/22 21:10, , 15F
徵求volvo 群
08/22 21:10, 15F

08/26 00:12, , 16F
Beatha 說得對,但是改打鳥燈、HID 閃爍尾燈的都去死吧
08/26 00:12, 16F
文章代碼(AID): #1LrT3zNu (I-Lan)
文章代碼(AID): #1LrT3zNu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