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 宜蘭國光樂儀旗隊 徵長期兼職(代PO)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夢櫻桃)時間11年前 (2015/08/21 14:53),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文為代PO,原徵人頁面在「宜蘭應召站」社團(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95236090688142/permalink/1649339748611107/ 【商號名稱】:宜蘭國光樂儀旗隊 【工作地點】:宜蘭縣內,縣外提供交通車 【工作內容】:儀隊操槍或樂隊演奏(儀隊無經驗可提供教學,樂隊需有經驗) 【工作時間】:長期兼職(時間為提早告知工作日期性質) 【工作工資】:每場約1200~3000不等,現領。 【需求條件】:儀隊男生172cm以上年齡40以下腰圍35左右全部接受, 儀隊女生158cm以上年齡38以下腰圍28以下,樂隊限男生 【聯絡方式】:03-9224186,0932-141-113林先生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枕山路62-8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64.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0140004.A.8BA.html ※ 編輯: cherimore (1.161.64.136), 08/21/2015 15:00:41

08/21 16:16, , 1F
推一個
08/21 16:16, 1F

08/21 16:26, , 2F
有缺短笛嗎?我是長笛演奏碩士畢業
08/21 16:26, 2F

08/21 16:57, , 3F
請直接打電話或在臉書徵人頁面留言詢問喔
08/21 16:57, 3F

08/21 17:25, , 4F
長笛短笛沒有在徵的啦XD
08/21 17:25, 4F

08/21 17:25, , 5F
私心認為海音比較好
08/21 17:25, 5F

08/21 17:57, , 6F
就是西所咪??? 溪所咪應該沒長笛短笛的 而且應該也不用
08/21 17:57, 6F

08/21 17:57, , 7F
碩士 這個應該有基礎就可以了吧?
08/21 17:57, 7F
文章代碼(AID): #1LrihaYw (I-Lan)
文章代碼(AID): #1LrihaYw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