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日新青田街一號15:30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U can't C me)時間11年前 (2015/08/22 14:50),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快快快 颱風天就是要看電影啊!不然要幹嘛? 速徵一位 不限性別 不限性別 不限性別 (D原PO男) 青田街一號 日新戲院 15:30 徵到15:00 沒人就自己衝了 站內信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9.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0226201.A.D3C.html

08/22 15:01, , 1F
我還以為徵票
08/22 15:01, 1F

08/22 16:35, , 2F
看電影進去坐之後就各看各的~為什麼要徵?
08/22 16:35, 2F

08/22 17:48, , 3F
樓上:當然要徵啊,不然手沒事做,
08/22 17:48, 3F

08/22 18:20, , 4F
出來可以討論劇情
08/22 18:20, 4F

08/23 00:02, , 5F
沒人喜歡跟我討論劇情..我每次看完電影都像在做報告一樣
08/23 00:02, 5F
文章代碼(AID): #1Ls1kPqy (I-Lan)
文章代碼(AID): #1Ls1kPqy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