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宜蘭 古色古香建築餐點實在份量大~愛麗絲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罵許&捏捏)時間10年前 (2015/08/25 13: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s_Ova3 ] 作者: elisa10 (罵許&捏捏)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宜蘭 古色古香建築餐點實在份量大~愛麗絲 時間: Tue Aug 25 12:59:34 2015 餐廳名稱:Elie’s愛麗絲 消費時間:2015年4月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4段11巷6號 電話:03-961-163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9:00 每人平均價位:$3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墨西哥辣味雞排燉飯、奶油海鮮千層麵 圖文好讀>>http://marshnienie.pixnet.net/blog/post/435368306 ============================================================== 這幾天意外在宜蘭住家附近發現一間古色古香的餐廳,名叫「Elie’s愛麗絲」, 若不是他們在門口擺上平日晚餐時段用餐,兩人同行一人半價的看板,我還以為這是古蹟 哩XDDD 詢問之下,店家表示說他們店內可以攜帶寵物而且不需關籠,客人只需要看管好寵物不要 讓他們亂跑亂叫就好, 這麼寵物友善的店家根本不用考慮,我們一家人馬上就決定在「Elie’s愛麗絲」解決午 餐了, 它的外面有非常大的庭院及整齊的草皮,一旁還有小水池, 帶寵物或小孩來這裡會感到十分放鬆,看著他們在草皮上奔跑真的很幸福。 店內的冷氣非常涼,跟外面炎熱的氣溫相比,裡面真的是天堂無誤, 用餐環境非常寬廣,每一桌每一桌之間幾乎都有用隔板相隔開來,讓大家可以有自己的小 空間, 所以沒有養寵物的朋友也不必擔心會跟別人帶來的狗狗一起用餐,這裡的格局我覺得很不 錯, 內部跟外部一樣都有年代久遠的歷史感,我非常喜歡! 「Elie’s愛麗絲」的餐點選擇多樣化,有: 燉飯、焗烤麵/飯、義式青醬炒飯、義大利麵、排餐、素食, 每一種類別的餐點大概都有6種以上的口味選擇,滿足大家不同的喜好, 而且他們的餐點都有分成經濟餐跟套餐, 『經濟餐』的內容有:湯、麵包、主餐、飲料(限平日供應) 『套餐』的內容有:湯、麵包、沙拉、主餐、雙甜點、飲料 (沙拉可選:凱薩陪根沙拉or橄欖油蟹肉沙拉) (飲料可選:咖啡、紅茶、奶茶 選擇別款飲料可折30元) 若不想要吃主餐的話也可以選擇他們的沙拉餐或輕食,如:鬆餅、蛋糕、貝果, 飲料部分選擇也很多,有:咖啡、奶茶、水果茶、牛奶、氣泡飲料、微酒精。 因為當天是一家人來用餐,所以我們點的餐點還蠻多的,也因為是假日前往,所以只能選 擇套餐, 巧克力冰淇淋奶油鬆餅 $120、香煎小豬菲力佐義大利麵岩鹽(約七分熟)$320、墨西哥 辣味雞排燉飯 $300、奶油海鮮千層麵 $280。 濃湯 濃湯喝起來不是那種超濃郁帶有大量勾芡的濃湯, 裡面的食材有洋蔥和番茄,喝起來還算清爽。 麵包 「Elie’s愛麗絲」所提供的麵包份量還蠻多的,而且是以法國麵包為主, 因為個人比較喜歡吃偏軟的麵包,所以法國麵包對我來說有點硬, 我後來把它剝成一塊塊丟入湯中一起吃。 沙拉-油醋 這裡面有蟹肉,但個人覺得油醋的味道沒有那麼明顯,整體吃起來味道很清淡。 沙拉-凱薩 這份凱薩的味道比較重,裡面的料有醺培根及生菜,跟油醋比起來,凱薩味道較重,這份 沙拉吃起來的感覺也比較重口味喔! 香煎小豬菲力佐義大利麵岩鹽(約七分熟)$320 因為是豬排,所以有盡量煎到全熟,但最中間切開其實還是能見到一些些的血,只是不多 , 吃起來是很香的豬肉味,但放到嘴裡的味道又沒有像以前吃牛排那樣明顯, 若很怕豬肉本身味道的人可能會不大喜歡, 個人覺得加上一些些海鹽會比較好吃,因為他們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豬肉原始的味 道, 加上海鹽後可以提升一些些的鹹度,讓整體味道更美好,算是很特別的排餐,畢竟以前都 點牛排比較多。 這一份餐點我也不知道是打哪來的,好像是排餐附贈的吧!? 下方的燉飯是奶油口味,就跟他們的燉飯水準一樣好,吃起來很入味很濃郁, 上方灑上炒蒜片,吃起來帶有脆度又有提味效果, 而且竟然還有放上魚子醬,整個吃起來就是超高級~ 墨西哥辣味雞排燉飯 $300 這份墨西哥辣味雞排燉飯是這天所有餐點中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 而且【Elie’s愛麗絲】的燉飯很特別,它們可以選擇口味,共有三種,分別是:奶油、 奶油羅勒、奶油南瓜, 奶油羅勒是有點像九層塔的味道,因為我們有帶小朋友來,她們比較不喜歡羅勒的味道, 所以我們就點了奶油南瓜, 這裡的燉飯真的非常入味而且濃稠,每一口都能吃到奶油南瓜的味道,濃郁到不行, 燉飯本身比較沒什麼辣度,但是上方的雞排味道就挺辣的, 而雞排的皮很酥香裡面的肉質軟嫩多汁,我們一家人吃到都說好吃, 份量也真的很大,我一個人完全吃不完,大概才吃1/3我就吃不下了,所以很適合食量大 又敢吃辣的人點。 奶油海鮮千層麵 $280 這份千層麵的奶油一樣很濃郁,將整個千層麵滿滿的蓋住, 一般我所吃到的海鮮千層麵通常都是搭配紅醬,但這裡卻是使用白醬,個人還蠻喜歡的, 千層麵吃起來很Q彈,屬於比較有彈性的口感, 上方的焗烤也超多,烤的酥酥香香的,而且焗烤還可以拉得好長好長,喜歡起司或焗烤的 朋友一定會喜歡, 捏捏爸說這份奶油海鮮千層麵是他這天最愛的一道,我自己也覺得很不錯。 巧克力冰淇淋奶油鬆餅 原本我以為這份鬆餅所使用的冰淇淋是巧克力口味的, 結果上桌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是香草冰淇淋淋上巧克力醬XDDD 但不管是哪個口味的冰淇淋其實我都很喜歡啦~這種天氣只要能吃到冰就爽了~ 鬆餅部分是比較偏脆的口感,吃起來很香,冰淇淋份量夠所以可以填滿整個鬆餅的方形孔 洞, 一口吃下去可以品嘗到滿滿的冰淇淋及鬆餅香,挺不賴的。 飲料-奶茶、紅茶、咖啡 奶茶的茶味較重,比較沒有什麼奶味; 紅茶有點過甜,但整體喝起來還算OK; 咖啡本身已經有加奶精和糖,但因為我沒有喝咖啡的習慣,所以喝起來還是有一點點苦, 喜歡喝苦咖啡的人記得請店家先不要幫妳們加糖和奶精喔!而像我一樣喜歡喝甜咖啡的人 則可以向店家再要一些糖。 甜點 這天套餐及排餐所附贈的甜點是杯子蛋糕和莓醬奶酪, 杯子蛋糕非常香,雖然飯後再吃杯子蛋糕會很飽,但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我還是有把它吃光 光, 奶酪沒有太多其他的味道,讓大家吃到最原始的乳香味,也十分美味喔! 個人非常推薦「Elie’s愛麗絲」的用餐環境,不僅好停車,而且整個感覺就是讓人很放 鬆, 完全就是符合來到鄉下必須要丟開煩惱渡假的感覺~ 而且他們的主餐也真的都不錯吃,份量夠大用料實在,雖然有部分的附餐味道比較偏淡,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有水準的, 大家來到宜蘭不妨也安排「Elie’s愛麗絲」用餐,一定讓你感到舒適, 就連我這個宜蘭人都好愛這裡呢! -- 罵許&捏捏BLOG:http://marshnienie.pixnet.net/blog 捏捏【搞笑公主】& 罵許【小天使】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arshnien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41.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0478777.A.90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lisa10 (182.234.41.136), 08/25/2015 13:00:02
文章代碼(AID): #1Ls_PJxd (I-Lan)
文章代碼(AID): #1Ls_PJxd (I-Lan)